28.9.09

很开心的两天~24.9.2009-25.9.2009

第一天:24.09.2009






今天早上



我六点就醒了,好早哦




嘻嘻。。。




目的是要和朋友去玩咯~




起来了就去冲凉换衣




然后和妈妈去pasar一下~




大概7点,朋友信息我说:




他现在出发来找我




他们是从alor star来的,




我预算应该8点多才会到,




怎知,7点半就到我家楼下了!




吓倒==




alor star来这里半小时,




果然是飞车~哈哈!!




我就快点回家,




整理衣服。。




因为要去朋友家过夜哦!




然后就驾我姐车去载朋友




怎知我朋友才刚睡醒= =




哎哟。。




全世界人等他一个~嘻嘻!




等他好了就去圻圻家放背包




然后各至换衣。。




就出发咯~!!




我们先去吃早餐,




然后就去槟城咯。。




我们去参观槟城的,




[娘惹博物馆]




收费:一人,RM10




里面真的很美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错吧






更美的照片






但不是我拍的,





嘻嘻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地方和图片


真的是一样那么哦!





大家有空去参观哦!!





在里面走走,





参拍照都要两三个钟头了!

而且里面还蛮热的~





接着,





我们直接去pragin mall





SHOPPING 咯~





我们先去吃火锅,





吃了才开始逛。。





走啊走。。





都没有什么特别想要买的东西,





只是有几位朋友买而已!





不久,





大家都喊





要回了~





我们也就回家休息!!





等晚上再出来~





嘻嘻!





回到家,





各至冲凉了,





就围在床边[KAP SIAO]





~哈哈~





然后阿宜的男友说要请我们





tambun吃海鲜,





但我和圻圻都不想去,





因为今天坐一整天的车





都累了= =





然后我们就分开吃咯,





他们去tambun吃,





我们俩去APEX吃~





哈哈!





酱才爽呢~





我们的照片~





嘻嘻!!





我们的饮料
(巧克力冰)






这是我的

圻圻的

我们的合照= =

就这样,

我们有过了一天~

虽然不是什么特别,

但也很开心!!

朋友,我你们!!!

~明天更新第二天~

再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